梧桐•Parasol

他年午后,我们正好

一然07:

(四十七)




愚公爬山:无耻。


猴子酒:下流。


愚公爬山:道德沦丧。


猴子酒:人性泯灭。


八卦天下:你们在说谁?


郝爸爸一上线,就发现愚公和猴子正在一起默契的谴责着不知道什么人。


猴子酒:天天,你来了,我就说这个时间你应该快上了,就提前拉你入队了。


郝爸爸应付完了大年初一的各种应酬,回到家一看时间,已经八点多了,赶紧打开电脑,进入游戏,前段时间倩女就已经发布了公告,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,会有新年活动,打年兽。


会随机掉落大礼包,包括烟花爆竹,唐装礼服,装备丹药,还有宠物的技能书,最令郝爸爸感兴趣的是,还是各种掉落的宝石碎片,可以利用收集的碎片,拼成自己喜欢的图案,999块碎片拼起来的是一条红色的中国龙,让郝爸爸垂涎不已。


八卦天下:嗯,我来了,上线就看你们在说话,发生了什么事吗?


愚公爬山:唉,别提了,大年初一啊,这可是大年初一,就有人丧尽天良的没有发新年祝福不说,还公布他求婚成功的喜讯。


八卦天下:这不是好事儿吗,应该祝福才对呀。


猴子酒:你是不知道啊,开始我们也是祝福的,可是受不了某人实在是太嘚瑟,真让人叔可忍婶也不能忍啊!


八卦天下:……


愚公爬山:就是,简直了,他就是不在我面前,要是在我面前,我就……


猴子酒:你就怎样,他那位可在他身边呢,比武力还是比智力,就说哪点你能赢?


愚公爬山:要不要说的这么现实,让我先想一想难道不行吗!


八卦天下:你们不是说你们公司都是男生吗,他女朋友一个女生,智力可能比不上,武力怎么还比不上?


愚公爬山:额,怎么跟你说呢,不是女朋友,是男朋友!


猴子酒:对,男朋友!


八卦天下:什么!?男朋友!


郝爸爸看着愚公和猴子的对话,有点惊讶,两个男的在一起?平时他是听说过同性恋,可是现实中是真的没有见过。


愚公爬山:天天妹子,你不会是歧视同性恋吧?


八卦天下:不歧视,没有什么感觉,就是总觉得不是什么正途。


猴子酒:其实我们开始也和你的想法一样,不过后来看久了,觉得也没什么,除了不能生孩子,其他啊都一样,而且秀起恩爱来,简直比男女在一起还让人没眼看。


八卦天下:是吗?我刚看你们谴责,以为你们也看不惯呢,听你这么说,难道你们公司的人都知道?


愚公爬山:何止我们公司啊,我们旁边的公司,我们旁边的旁边的公司,旁边的旁边的旁边的公司,只要是长眼睛的,就都知道,他俩天天形影不离,毫不避讳。


八卦天下:那他们还是挺勇敢的。


猴子酒:可不是嘛,这点我还是很佩服的。


愚公爬山:我也是,毕竟这不是主流。


八卦天下:那他们的父母呢?也同意吗?


愚公爬山:他们的父母啊,咦,等我一下,我拉个人。


猴子酒:微微师妹,你怎么也上来了?


愚公爬山:那还用说,也受不了某人了呗。


芦苇微微:正解。


猴子酒:天哪,就连微微师妹这样有对象的都受不了了,眉哥这次的恩爱简直秀的要上天。


愚公爬山:其实这都不算什么,反正也都习惯了,主要是我见不得他那小人得志的样子,你看把他给嘚瑟的,不就是他求婚成功了吗,不就是他喊KO媳妇,KO在群里答应了吗。


芦苇微微:是啊是啊,刚才美人师兄说KO是他媳妇,我还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呢,结果,KO师兄竟然在群里冒头了,还答应了。天哪,简直太玄幻了,这就跟打小怪出了神级装备一样,有没有?


愚公爬山:何止啊,简直都不用打怪,直接天上掉下来一个神级装备,咣当砸到你面前。


猴子酒:话说KO看起来心情是真的好啊!


愚公爬山:那肯定啊,郝眉终于自己主动把自己给套牢了,他能不开心吗?


芦苇微微:也不能那么说,你们不觉得美人师兄千里奔袭只为给KO一个惊喜,向他求婚,这行为,特别浪漫特别感人吗?


一笑奈何:夫人也想要我这样吗?


芦苇微微:额,谁把大神拉进来的?


愚公爬山:我,是他主动要加的,老三,你怎么也上来了,那微信群里还有人吗?


一笑奈何:郝眉说KO给他准备了一桌子的大餐,秀了张图片,吃饭去了!


猴子酒:我去!


愚公爬山:我靠!


芦苇微微:我……


大年初一的晚上,致一公司的微信群里,就被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,炸的公司一众单身狗,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,头晕转向,不辨东西,郝眉竟然向KO求婚了,两人十指紧扣的手上,那闪闪发光的戒指,闪瞎了致一众人的双眼。


这还有没有天理,要不要这么惨绝人寰,为什么大家都已经远离了公司,还是逃不脱被喂狗粮的命运,之后就看郝眉在群里那个欢腾,上窜下跳,讲完了千里奔袭,再讲雪地求婚,讲完了刻着星星的戒指,再讲三鲜馅的饺子,听得大家咬牙切齿又欲罢不能。


最后更是在嘚瑟的说,因为是他求的婚,以后KO就是他的媳妇了。于是,无数人一齐@KO,等着看KO杀杀眉哥的锐气,结果,什么叫夫夫同心,什么叫一起虐狗,KO破天荒的发言了,并且还应和了郝眉,是语音,直接断了大家的各种猜测,把一众人虐的目瞪口呆,宛若中风。


愚公爬山:算了算了,不能和他们一般见识,正好大家都在,来打一把,扫清眉哥留下的心理的阴影。


芦苇微微:可以可以,听说倩女出了新年活动,我还没有做过呢。


一笑奈何:会出新年礼包,烟花唐装什么的,可以一试,就是需要五人组队,随便喊一个吗?


八卦天下:我……


芦苇微微:噗,这里怎么还有一个人,这是谁呀?


愚公爬山:哎呀,刚才净顾着吐槽了,都忘了介绍了,这是八卦天下,你们叫她天天就行。


芦苇微微:哦,我知道了,这就是你们说的那个……


猴子酒:对对对对,就是她。


芦苇微微:你好,我是芦苇微微,你叫我微微就好。


一笑奈何:奈何。


芦苇微微:刚刚我们说的话,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?你就当我们在发牢骚好了,不要在意!


八卦天下:你们认识?


猴子酒:嗯,我们都是一个公司的,奈何大学更是和我们一个宿舍的,微微呢,是我们老三,也就是奈何的女朋友,所以我们很熟了,刚才一激动,忘了先介绍,不要生气哦。


郝爸爸看着他们的聊天,心一点一点的往下沉,开始他们说眉哥的时候,郝爸爸就觉得哪里有点不对,后来随着KO名字的出现,郝爸爸的心就猛地往下一沉,还没等他缓过神来,就看到郝眉两个字出现在了他们的聊天中。


秀恩爱,求婚,郝眉,KO,男朋友,千里奔袭,这些信息在郝爸爸脑子里旋转着,组成着各种信息,怪不得郝眉在和自己提出去帝都的时候,有那么一丝慌乱,亏他还以为是郝眉怕这个加班会让自己对他的工作有意见,从而阻挠他,原来是因为骗了自己。


八卦天下:那你们说的郝眉?


愚公爬山:他啊,也是我们宿舍的,我们的好朋友。


八卦天下:他和那个KO,是一对?


芦苇微微:嗯嗯,对的,两个人很配呢。


八卦天下:你们不觉得恶心吗?


一笑奈何:不觉得,好了,不在这讨论了,打年兽去吧。


愚公爬山:对对对,来这的目的就是为了摆脱他们的阴影,不说了不说了,走吧。


八卦天下:不好意思了,你们先去吧,我突然有点不舒服。


猴子酒:怎么了,不舒服就躺下休息一下,多喝点水,是不是过年应酬太多了,碎片的事,不用担心,我们帮你攒着。


【八卦天下已经下线】


愚公爬山:诶,天天这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就下线了,你觉不觉得她今天怪怪的。


猴子酒:是呢,刚才上来感觉还没什么事呢。


芦苇微微:会不会她接受不了我们说美人师兄与KO师兄的事情。


猴子酒:不会吧,你们没来那会,她还说她无所谓呢,也许是真的不舒服。


一笑奈何:还差一人!


愚公爬山:额,我去喊郝眉。


芦苇微微:师兄,你认真的?


猴子酒:老于,你认真的?


一笑奈何:……


愚公爬山:呵呵,呵呵,我开玩笑的,我世界上喊人去,呵呵。




PS:开启最后一个副本!


正好》三部曲

作品合集:蔚然成彬,依然K莫



评论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