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•Parasol

至——我的夫人

我的夫人呐,是个傲娇鬼。

不过我就是喜欢,爱她。

她那么好,我舍不得她。

我想照顾她,想和她牵手,想陪她一起逛街,想陪她吃麻辣烫,想和她一起讨论喜欢的Cp,想亲吻她,
想给她喝热水,想在生理痛安慰她,想看她吃冰激凌,想……

我太想了。

刚才,我们微信上说,说着说着我就难受了,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,因为分离而眼涩,发热,流泪。

她告诉我要跟一个舍友讨好关系,要按时吃完饭,食堂再难吃也要吃,照顾好自己……

真是,可爱的夫人。

可是,我真的好难受。

着急和她说晚安,不是因为明天要早起,而是,
我怕再说下去,我会哭出声。

我从来不觉得距离是个问题。

从来不觉得我不在她身边就越来越生疏。

我想着你,你念着我。

大概最好了。

夫人。

评论